ETC聯名卡 消費回饋加碼任你選
加油現金回饋最高1.2%

活動期間 2021/1/1-2021/12/31
立即申辦

消費加碼 / 附加權益 自由選

ETC聯名卡持卡人可依自身較常使用消費類別,選擇不同現金回饋或紅利加碼回饋方案。還有多樣的附加權益(例如:免費停車、道路救援、機場接送…等)都可以視自已當時需求變更選項。
持卡期間每年(1/1~12/31)可變更4次設定內容,讓您得到最好的回饋!
詳細內容及注意事項

保費1%現金回饋

以台新銀行ETC聯名卡刷卡繳交保險費,不論是壽險還是產險,可享有1%的刷卡現金回饋無回饋上限,讓您獲得保障外又賺得現金!
詳細內容及注意事項

eTag自動儲值送NT$100儲值金

活動期間申辦台新ETC聯名卡正卡且核卡,並申辦eTag自動儲值成功,即可獲得NT$100 eTag自動儲值金回饋。
詳細內容及注意事項
  • 差別循環信用利率: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為6.75%~15%,依電腦評等而定
  • 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09月01日
  • 預借現金手續費:預借現金金額x3%,不足NT$100以NT$100計算
  • 特店分期廣告已揭露各項相關費用總金額且無其他應繳費用,各期分期利率換算總費用百分率為0%